凌晨产物
       额,我想表达的应该能体现出来吧,应该吧。。。
       其实本来最开始的设想是想画个和水有关的(因为我太想去水族馆了真的好想去我好久没去水族馆看企鹅了)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越画越敷衍,以至于都没有水出现(我的天你画了些什么)。
       画的时候本来听着群里的朋友聊天打算睡的,结果喝了奶茶的缘故,在电脑前面越来越精神,就干脆捣鼓捣鼓了。
       嗯,我想我可能现在真的有点累了,上面一段里面的“de”好几次打成“dw”,可能手指有点迟钝吧。
       好了,正好四点整晚安

  229 3
评论(3)
热度(2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医生生不是大包平不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