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画完,明天开学了,我努力在军训的时候画吧,虽然我很不喜欢在宿舍画画(我身边的人画画都很厉害)

这是食戟之灵里面的远月十杰第一席司瑛士,石田彰来配他真的很对味,而且人设超级可爱的,软软的前辈。

哎,我依旧不会选色,这张的线稿有认真画,但是我不会上色,怎么看都像草稿,但是还是要面对啊,我的二维课真的因为颜色吃了好多亏,哦!对了还有我不会画背景,因为根本想象不到要用什么颜色啊啊啊啊。

还有就是我现在开始要写暑假论文了,因为真的来不及了!!!

我应该在各种意义上再努力一点,再努力一点。

  3 1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医生生不是大包平不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